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句話改變人生600字作文

一句話改變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是一個很讓人頭痛的孩子,逃學、打架、偷東西……老師嘗試過幫助他,可是沒有成功,都放棄了,每當人們提起他都說:“這個孩子沒救了”他沒有朋友,他的父母也放棄了他,幾乎不和他說話,甚至不願去看他一眼,就這樣他慢慢的放棄了自己,心裡總是說沒有人會關心我了,我是世界上最不幸的孩子。

  但是有一次改變了他的人生,有一次繪畫比賽中,他也報名了,但是他沒有想真正的好好參賽,卻想着怎樣搗亂,結果出來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他居然是第一名那作品,沒有美麗的色彩、沒有超出別人的手筆,畫的僅僅是一幅簡筆畫,上面畫著一對中年夫婦在家笑着做飯,門開着看到了外面有幾個孩子在踢足球。天上什麼也沒有就是簡單的一幅畫,卻震撼了每一個人的心靈,他上台說:“這幅畫其實是畫給我自己的,我沒有想到會得獎我已經好久都沒有看見爸爸媽媽對我笑了,而那個小孩子就是我自己,我希望我有個朋友。”說著說著眼淚落了下來。畫中的事物是多麼的美好,他笑的是多麼的燦爛啊!這就是他心中渴望的人生啊。事後評委對他說:“孩子,記住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啊,無論什麼事只要相信自己你就可能會成功,天生我材必有用記住孩子。”

  就這樣他終於成為了一個偉人,他不斷的對那些放棄自己的孩子說:“天生我材必有用,記住孩子。只要放棄了自己你就不會成功。”

  青島第47中學初一一班 李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一句話改變人生 標籤:改變人生作文 一句話作文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作文 媽媽的一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