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句話改變了我500字作文

一句話改變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不曾有人想過失去意志之後,人會變成什麽樣子。當我想到這個問題時,我覺得很可笑,我為什麽要想這個問題呢!反正,我不可能會失去我自己堅持以久的信念的,或許上帝想會會我這個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的混小。給我來了個頂朝天!

  天意弄人啊,在一次考試中我載了跟頭。居然考砸了,平時誇下海口絕對不會輸給同桌的我,如今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期啊,真想找個縫隙鑽進去。同桌看看我,陰陰一笑,帶怪味的笑着說:“呵,你瞧瞧你那德性。我真是啞巴吃黃瓜,有苦也吞進肚裡去了!

  從那時起,我從一個太過自信的人,變為一個自卑的人。我似乎成為所有人的笑柄,我開始自暴自棄。鬱鬱寡歡,做什麽事都失去信心,最後成績直線下降成為了大人口中的不良學生。

  此後,別人異樣的眼光就像鋒利的刺刀刺穿我的心臟,更讓我無法忍受。回想起當初我真是太聰明了。如今真是後悔當初啊!

  但似乎,上帝只是開個玩笑而已,並不想徹底抹滅我的人生。我從一本書中,閱見一句話:“一個人的心態決定其成功與否”。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當初是那麽的叫驕傲自大,最後,我決定重拾信心端正心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成績總算趕上了。

  確實呀!我不得不承認:“一個人的心態決定其成功或失敗”。

  上帝,滅了我的傲氣,卻讓我懂得了更多。不知怎地,這句話到現在我還記憶憂新!

  廣東揭陽普寧市大壩鎮新興初級中學初二:1046380898



一句話改變了我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