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句話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那句話改變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一杯香醇的咖啡;童年,是破土而生的小草;童年,是淡雅的茶;童年,是……我們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中,充滿了歡聲笑語。

  每當我看見我的鄰居和同學都在玩滑板,我都想上去玩一玩。每當鄰居玩的時候。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拍手叫好。那是讓我多麼羨慕啊。

  那次我爸爸在家,我當時也在看鄰居玩滑板,正拍手叫好的時候,父親看見了我,便說“兒子,你幹什麼呢。怎麼沒有去寫作業”我說“我這就去,等一下”一天下午,爸爸神秘的送給我了一個大盒子,我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說你打開看看就知道了,我一看哇,是滑板,頓時。我便高興的大喊了起來。

  從此每天晚上。我都會跑到鄰居家,叫鄰居教給我玩滑板。不過每次都失敗而歸,到了後來,我就不想玩了。晚上也不出去了。

  一個晚上。我正在玩電腦。爸爸進了出來對我吼道“你怎麼沒去玩滑板。”媽媽這時說“自從那一次新星,這幾天就不玩了”爸爸說“你難道就是那麼懦弱,遇到困難就退縮?你應該從哪裡摔倒從哪裡爬起來,不應該就這樣放棄”這時,我沒有話可說了,這時,也被嚇的哭了出來。還等什麼。繼續努力啊。

  我便連了一會。摔倒了。我又爬起來,又摔倒了,就這樣反反覆復,躲在旁邊的媽媽。滿意的笑了,其實我也看到了,我也笑了。我堅持了一個星期,就會了,是爸爸的那個句,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讓我受益匪淺。這句話給予了我力量,同時我也在這過程中長大了

  初二:何志文



那句話改變了我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