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句話改變了我500字作文

一句話改變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句話,也足以給人們帶來溫暖和傷害,當然也足以改變我。

  小時候的自己,很自卑。只覺得一切都會被自己弄得很糟。

  一節語文課,老師叫同學領讀課文,我十分幸運,有十分不幸的被點了名。

  我站起來,面臉通紅,手不知怎麼放才好...

 ...只覺得,同學們的眼神,像一條條毛毛蟲在我誰上爬來爬去,讓我奇癢難忍。他們的目光里充滿了疑惑,嘲諷...

 ...外面上體育課的同學,發出的笑聲,像一把把利箭,刺着我的耳膜。“快點!”同學們的催促聲,使我猛然一驚,一身冷汗。一陣微風吹過,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仍覺得寒氣逼人。

  “加油,你可以的。”我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樣,急忙循聲望去。是老師,在鼓勵我。我感到了老師的信任。

  我努力壓制着緊張。捧起了課本,小心翼翼的讀着,生怕錯一個字。我努力的把自己想成課本中的人,釋放感情。努力使自己沉醉其中。

  終於讀完了,我長吐一口氣。同學們的掌聲,經久不息。掌聲像打氣筒一樣,每拍一下,我的自信就多一點,最後,由自信化成的氣球,帶我飛出心的牢房。操場上同學沒的笑聲,彷彿是為我走出自卑而高興,這笑聲與我的心跳融合在一起,聲音越來越高,心跳越來越快...

 ...笑聲飄揚,我心飛翔。

  此後,我變得開朗了,玩耍打鬧,談論問題... ...

  一切,源於那句“你可以的”是它給了我力量。

一句話改變了我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