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中的駐港部隊2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駐港部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這次去香港,我們可以親眼看見香港的駐港部隊,我興奮的不得了,真想看看香港的駐港部隊是怎麼樣的。 

  我想:那些駐港部隊的大姐姐、大哥哥們,真是辛苦。在有些不理解他們的人的面前,他們表現的十分堅韌,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從沒有怨言;在壞人面前,他們表現的十分勇敢,毫不退縮,勇往直前,是老百姓的守護神;在孩子們的心中,他們是高大的,是英俊的,是和藹可親的。 

  早晨,他們把被褥疊得整整齊齊,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接着,便與別的隊友們一起訓練了。 

  雖然我們沒能親眼目睹駐港部隊大姐姐、大哥哥們的風采。但是,在我們孩子們的心目中,他們是時代最可愛的人,有了他們,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我心中的駐港部隊 標籤:我心中的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