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景3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景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寫的真是好啊!秋天,雖然沒有百花盛開的生氣,也沒有綠樹成蔭的夏天充滿生機,卻已誘人的秋色和金色的果實吸引人們。

  你瞧,大地的莊稼熟了,稻穀變黃,黃的像金;高粱泛紅,紅的似火;棉花吐絮,白的如雪……一大片一大片的莊稼,列成一個方陣,布滿田野,一派豐收景象。果園中,柿子見到了秋風羞的紅了臉蛋;蘋果樹上,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把樹枝壓彎了;橘樹上,一個個金燦燦的“橘娃娃”掛在枝頭,散發出誘人的氣息,好像在告訴人們:“我成熟了,快來摘取我把!”……這麼多的水果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來到小河邊,看着那清澈見底的小河,心中湧起無限感慨:“秋啊!雖說你沒有盎然的春色,沒有夏的生機勃勃,沒有冬的安靜祥和,可你給天下的農民伯伯帶來的多少喜悅,萬物成熟,讓樹葉了了它護樹的心愿。可見,你是必不可缺少的,也是最重要的。

  我愛你呀!秋!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