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公園的秋景400字作文

公園的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公園的秋景

  秋姑娘穿着一件五彩繽紛的綵衣,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間。

  秋天的天空瓦藍瓦藍的,潔凈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使人感到秋高氣爽。朵朵白雲一會兒變成一群白兔,一會兒變成綿羊在吃草……我想:一定有一位變幻莫測的魔術師在表演魔術呢!

  公園裡,菊花全開了。有的暗紅,有的淡綠,有的金黃,還有的雪白……真是琳琅滿目,數不勝數啊!蟹爪菊更是名不虛傳,你瞧,真像一個大螃蟹在揮舞着爪子,說:“秋天好美啊!“

  沿着通道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片草地。那兒有的地方金黃,有的地方暗綠,好像給那片大地鋪上了一層黃綠相間的地毯,更加引人注意。

  草地旁邊有一個小池塘清澈見底。清得都能看見池裡的小魚、小蝦和水草。小魚和小蝦在水草里快樂地穿梭、捉迷藏,水面不時漾起一圈一圈的波紋。

  小池塘的四周全是一棵棵的紅楓樹,每棵樹上都長滿了紅似火的楓葉。秋天吹來,一片片紅楓葉飄得到處都是,好像一隻只火紅的蝴蝶在小池塘的上方翩翩起舞。

  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公園的秋景 標籤:美麗的秋景作文 公園的秋色作文 公園的秋天作文 校園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