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人的秋景500字作文

迷人的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迷人的秋景

   百花盛開的春天固然可愛,但瓜果遍地、生機勃勃的秋天更讓我讚嘆不已。

   看,近處的菜園裡的豆、玉米、菜……都成熟了。蔬菜五顏六色,有綠的,有黃的,有紅的,還有白的。白菜 菜花也紛紛盛開了,各式各樣,好看極了!更有趣的,當然是笑口常開的玉米爺爺了!他長着一大把紅鬍子,正在對我們招手呢!嘿嘿!他已經鑲金牙啦!一顆顆金牙在陽光下金光閃爍,美麗極了!

   不遠處的稻田一片金黃,沉甸甸的稻穀倒垂着,被風婆婆推得搖搖擺擺,好像在熱情地對我們招手。稻穀一區一區的,像給稻田披上了一件袈裟。稻田裡的農民們正忙着收割,熱得滿頭大汗,累得氣喘吁吁,忙得不亦樂乎。瞧!收割機正在忙碌着收割穀子呢!

   遠處,稻田邊的山坡上,深綠的樹叢中有星星點點的光亮,那就是快成熟的橘子。走進一看,一個個果實挨挨擠擠地掛在樹上,彷彿一個個小燈籠。葉子枯黃了,被秋風一吹,發出“沙沙”的聲音,一片片黃葉隨風飄落,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金蝴蝶。旁邊的李子樹快脫去綠頭髮,已經變得光禿禿了。

   燕子從北方回歸南方,站在電線杆上,挺胸抬頭,嘰嘰喳喳地唱起了動聽的歌;許多動物正在急匆匆地尋找食物,準備過冬;操場上,小夥伴們興高采烈地放風爭……

   秋天,是一個美好、大豐收的季節!我愛迷人的秋天!



迷人的秋景 標籤: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迷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