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人的秋景450字作文

迷人的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夏姑娘悄悄的走了……秋姐姐急沖沖的來了!她帶來了無數件美麗的衣裳就是要發給這大地間的生物!

  大樹爺爺遠遠就看見了秋姑娘,就對秋姑娘行了一個禮、問了一個好。秋姑娘拿出來一件黃褐色的夾克,大樹爺爺很喜歡。秋姑娘微笑的點了點頭,大樹爺爺親切的說:“謝謝你秋姑娘。”秋姑娘擺擺手回話:“不用謝。”秋姑娘又匆匆走向小草哥哥。

  小草哥哥抬頭看見了秋姑娘,連忙問了個好。秋姑娘笑了笑說:“我給你做了新衣裳。”隨後拿出一件黃色的的棉襖。給小草哥哥披上。小草哥哥對秋姑娘說:“真不好意思讓你麻煩了。”秋姑娘不好意思的的回答:“沒關係。”

  就在這時花姐姐不服氣的來了。大聲的對秋姑娘嚷嚷道:“為什麼他們都有我沒有呢?是不是你偏心啊!”秋姑娘委屈的說:“其實我也給你做了。”花姐姐誠心的道了歉。秋姑娘拿出一件非常漂亮的裙子給了花姐姐。

  大麥叔叔敢來了,氣喘吁吁的問:“我的呢?”秋姑娘不慌不忙的拿出一件金黃色的襯衫給了大麥叔叔。大麥叔叔連忙道謝。

  這大自然又覆滿了勃勃生機……

  六年級:王泳超



迷人的秋景 標籤: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迷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