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景11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秋天的風是涼爽的;秋天的山是煥然一新的;秋天的田野和果園是熱鬧非凡的;秋天的夕陽是帶着希望的。總而言之,秋天的一切,一切,都是與眾不同的……

  瞧,一陣陣涼風撫過,漫山遍野的楓葉,迎着風兒直“沙沙”作響。一片片楓葉順着風兒緩緩落下,靜靜地躺着,默默無聞的,但是無意間也為大地蓋上了一件金燦燦的“薄衣”。遠遠的望着這座山,披上了金紅色外衣的山,真是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呀,秋伯伯來了,微微地彎着腰,但臉上掛着的是發自內心的笑容,一陣涼風撫過,吹走了他的艱苦.辛酸,帶來的是無限的歡樂和涼爽。田野里玉米們列隊歡迎着,裂開了嘴,笑得最大聲的就屬他們了,高粱.水稻一個個都深深的鞠着躬,向秋伯伯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果園裡,蘋果們一個個都低着頭,臉都紅了,靦腆的微笑着,連感謝的話都不好意思說出口,而臉皮厚的柚子卻滔滔不絕地講着,東一句,西一句,說得連秋伯伯都不好意思了,不久后,連柿子.桔子.紅豆.綠豆.紅薯……都來湊熱鬧了,果園裡頓時間沸騰起來,像一個大型的討論會,看着都讓人羨慕啊。什麼聲音這麼大呀,好像是從海邊傳來的,哦,果然……

  在海邊,有的人拾貝殼.海螺,有的人談天說地,有的人玩水嬉戲,雖然說夏天過去了,但是,人們似乎身體里的熱乎勁兒還在,似乎還在懷念夏天那炎熱的感覺,似乎對夏天的不舍就像火一般,難以熄滅!

  不知不覺中,黃昏了,在草地上,有一群小孩子,你瞧,他們在望着夕陽奔跑着,似乎在說:“今天再見,明天,我來了!”他們是多麼天真無邪的呀!在小院子里的大樹底下,也總會有那麼幾個老人,他們坐着藤椅,望着夕陽,似乎在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對呀,人生會有幾個夕陽呢?即使再美好的事物,也總會有終止的時候,晚景再好,再美,但也只是一瞬間啊!所以,每當望着這美而短暫的夕陽,我們就應該有所感悟:“如果美麗的事物很短暫,那我們就要抓緊時間去欣賞,生活上也如此,做每一件事都要爭分奪秒,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做得最好。難道,不是嗎?秋天的黃昏,總帶着那麼點傷感,但卻充滿着無窮的希望……

  我腦海中的秋天,最大的標記就是楓葉如丹,因為,在我家鄉的秋天,小山上,總裝着數不勝數的楓葉,那些楓葉的顏色,艷極了,酷似一團火。真懷念呀!滿山的楓葉,或許就是我對家鄉最大的印象了,因為,我已經許久許久沒有回過家鄉了,我始終懷念的是那家鄉的——楓葉。

  秋天的風是涼爽的——吹走了農民伯伯的辛酸與汗水;秋天的山是煥然一新的——穿上了金紅色的衣裳;秋天的田野和果園是熱鬧非凡的——作物都成熟了;秋天的夕陽是帶着希望的——令人感悟萬千!!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