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雨下的奔跑300字作文

雨下的奔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直到成績的那一刻,我的心徹底碎了,本來還抱有那麼一絲絲的幻想,但是事實就擺在那裡,不能更改。

  我曾一度認為我的成績肯定會考一個很好的大學,以至於我過度的相信自己,結果落得大敗而歸。

  六月的雨說來就來,正當我無力的在街上走的時候,大雨說來就來了,看着街上匆匆忙忙的人們,我的心突然靜了下來。我的衣服被淋的濕透,但是我卻沒有跑到一個避雨的地方,我依然順着街道由走變成跑了。

  雨水淋在頭上的感覺是多麼的微妙,一瞬間我想了很多,是走還是留,本來這樣的問題,我都不敢想。因為我害怕面對自己的失敗,但現在,我必須要確定。

  雨停了,我也成了落湯雞,但是我卻暗暗下定了決心,同時也自己做了決定,失敗就是失敗,重新再來又何妨,就這樣我回到家中,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給了爸爸,他說,無論你做什麼,我都支持你。

  心情也就像六月的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我又重拾了自己的信心,加油自己。

雨下的奔跑 標籤:雨下作文 奔跑作文 奔跑吧作文 奔跑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