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遠放不下的愛戀450字作文

永遠放不下的愛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靈動,盎然,神秘的微笑。那垂在耳邊的柔軟髮絲,一直都是微笑,但彷彿在隨處的那抹孤單,好像可以把它吞噬。

  你是孤獨的王子殿下,擁有無與倫比的美貌。但是,只要低調就好,低調就好。偶爾,腹黑的,堅強的,你。沒有了快樂,但你有了那一份氣質,無法言語。和別人比賽時,無論有再多的傷痕,只要有同伴,只要他們一直在那為你加油打氣,這時,臉上的傷痕不復再痛了,個人的受傷只為贏得團隊的榮譽。

  陽光在你拉開窗帘前偷偷滲入,窗台上的小小仙人球也在為這可愛的陽光歡笑。終於在那窗台上,看見了,你那沒有任何雜質的純潔微笑。給予了人們最美好的力量。

  球場上,你那青藍色球拍,準備在這舞台上上演一幕最華麗的表演。震撼,強大的氣場,這是你獨有的,天才是不可戰勝的。

  我愛你,當然我更放不下你。我只是希望你別再哭泣,露出只屬於你的完美笑容。只願守護你,在你的光芒下能為你鼓掌,永遠的守護你。我這放不下的愛戀。不二周助。

  重慶市永川區永榮鎮中初二:吳晗



永遠放不下的愛戀 標籤:放不下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愛戀作文 親情永不下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