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善與惡,勝?敗?700字作文

善與惡,勝?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雄飛,一個自命不凡,比刑清高了整整一頭的男生。成績很好,體育也好,腦子很好使,就是品德有點問題,思想有點歪。他是一個極其自負的人,他有一幫八九年級的兄弟,本人打架也是一把好手,所以班裡人都怕他。 

  但和他關係最不好就是刑清。刑清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因為他從來都不畏懼雄飛的“惡勢力”,所以每次都向班主任舉報雄飛的不良行為。所以,雄飛動不動就找刑清麻煩,對他施加壓力。刑清卻任然不肯“歸順”他。 

  有一次,刑清惹惱了雄飛,因為刑清把雄飛把遊戲機帶到學校里玩這件事告訴了老師,使雄飛受了處分。雄飛自然是咽不下這口氣,一下課便找了一大幫八年級商量如何教訓刑清。 

  放學后,雄飛他們把刑清拖到一個偏僻的巷子里,對着他一陣拳打腳踢之後,刑清已變成了一張紙,倒在地上,爬也爬不起來。到後來,雄飛出了個主意:“我說,各位兄弟,為了節省體力,咱們一個一個上吧,反正他已經爬都爬不起來了……” 

  於是,所有的人排好了隊,依次地在刑清的身上耍了一套獨樹一帆的絕活。 

  第一個人後退,衝刺,下蹲,一個掃堂腿。刑清一屁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第二個人走到了刑清的面前,抓住他的胳膊,一個過肩摔,刑清被甩出去兩三米遠。 

  第三個人對着刑清的頭部就是一腳,刑清的腦袋像足球一樣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 

  不知過了多久,一個中年男子發現了這裡的異常,叫來了警察,並把刑清送到了醫院,據檢查,刑清身上多處骨折,並伴有腦震蕩,險些丟掉了性命,而雄飛那幾個學生則進了少管所…… 

  然而雄飛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卻咬牙切齒地說:“是刑清毀了我的前途!處分是要進檔案的!他毀了我,那我也要毀了他!” 

  然而一切都晚了,一個善良純潔的靈魂已經被撕扯得支離破碎,七八個青春年少的小夥子則前途渺茫……

善與惡,勝?敗? 標籤:善與惡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