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善與惡500字作文

善與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善與惡 

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國。上帝為了查看王國里的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所以派了兩個法力無邊的小矮人去王國探察。 

王國里有一個巨人,巨人經常破壞周邊的房屋,還破壞綠化,弄得人們怨聲連連。於是國王下令:“誰把巨人打敗了,就把我自己的女兒嫁給他!”勇士們聽到后,都出發了。可是,他們都被巨人殺死了。 

鐵匠有三個兒子,大兒子和二兒子心腸狠毒,而小兒子則天真善良。三個兒子準備好食物后就出發了。兩個哥哥準備的食物是一瓶葡萄酒和兩個長麵包,而小兒子的則是一瓶啤酒和兩塊餅乾。 

兩個哥哥走了一會兒就累了,他們看見不遠處有一間小房子,就走過去。他們進了房子后就坐了下來,兩個小矮人向他們討東西吃,可哥哥們不但不給小矮人食物,還把小矮人趕出去。於是小矮人就把兩個哥哥鎖在魔法屋內,永遠不能出去。 

而這時,小兒子也累了,於是就坐在一塊石頭上。這時,小矮人又向他討東西吃,小兒子說:“我只有啤酒和麵包,你們不嫌棄的話,就和我一起吃吧!”小兒子吃了一點麵包,喝了一點啤酒,剩下的就全給了小矮人。小兒子走後,第一個小矮人就說:“他那樣善良,我祝他順利打敗巨人!”第二個小矮人說:“我祝他娶得公主以及當上國王!” 

後來,小兒子輕而易舉地把巨人打倒,於是國王就把公主嫁給他。不久后,國王病死了,小兒子就當上了國王。

善與惡 標籤:善與惡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