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節約用水400字作文

節約用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那從水龍頭中嘩嘩的流水;看,那飄着垃圾的湖水;看,那被人們污染的海水。 

  一滴水能夠拯救一個人;一滴滴水會支援全世界。雖然我們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我們也要節約用水。 

  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做起:洗完米的水可以澆花;洗完衣服的水可以洗拖布,然後沖廁所;洗完水的手可以洗襪子。看到水龍頭裡的水嘩嘩的流着,我們應該跑過去把它關緊。 

  每一滴水都是有生命的,我們應該能節約就節約,不要不斷的浪費水資源,因為它是有限的,應該保護它。 

  每一個乾旱的地區是多麼的需要水,可那些污染水的人啊,你們是否想過別人的感受,你們不斷的往河裡排放廢水,讓別人怎麼用?河水幫助了我們,我們也應該幫助河水,因為是它讓我們維持了生活。 

  水資源是有限的,它與其他資源完全不同,它不可以持續生產。這還不是因為人類不顧後果的亂用水資源,才創成這樣嚴重的後果。 

  如果沒有了水,我們無法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更無法生產。我們都是地球的孩子,地球上的水資源支援着我們,我們也應該保護、節約水資源。 

  所以,我們一定要節約用水,把每一滴水都緊緊的握着,千萬不要繼續浪費水資源了。 

  節約用水,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節約用水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電作文 用水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