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節約用水,守護家園450字作文

節約用水,守護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據統計,地球上百分之七十二的面積是被水所覆蓋的,而真正能飲用的水資源僅佔全部水資源的百分之七點五。

  看到這條信息后,我們有沒有感到一種危機感,就覺得一場大的災難正在一步步的向我們逼近。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飲用水,我們怎麼生存,那些其他的水資源之所以不能被定為飲用水是因為它們對人體有害,長期飲用會造成疾病,到那個時候,就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局面了。人類一直想主宰地球,那簡直是不可能的,像有些自然災害,我們的先進科學技術都無法預料,世界很多未解之謎又為何會存在。人類的智慧是遠遠不可想象的,但是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還是在追求科技的爭先發展,有些國家還在銷煙四起,那些強大的國家滿嘴都是喊着保護地球環境,共創人類和諧家園。我們也不低頭想想,看看,地球到現在這個地步到底都是誰造成的,現在滿嘴口號,是啊,是呼籲人民動員起來了,但是根本的原因還是解決不了。空氣大度污染,水資源無節制的浪費和污染,到最後結局我們無法改變的時候就追悔莫及了。

  珍惜一點一滴,從我們做起。只有到瀕危的時候才能引起人的恐懼,讓我們都動起手來,給自己的子孫在留下一些資源吧……

節約用水,守護家園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電作文 保護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