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節約用水300字作文

節約用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在文博廣場附近,所以我經常去那裡玩。文博廣場是個南北長,東西窄的長方形廣場。

  文博廣場的北面有一個半圓形的迴廊,迴廊下面有一些歐式風格的柱子支撐着。迴廊北面的草地上有一棵棵綠色的大樹,真想一個個身穿綠衣的巨人。迴廊的南面有一個圓形的噴泉池,連着兩個長方形的噴泉池。它清清的池水倒映着大樹、樓房和來來往往的人們。

  廣場的中心有一個正方形的檯子。白天它是小朋友們的樂園,他們在上面玩耍;晚上它是大人們的樂園,他們在上面跳舞健身。

  廣場南面的草地上,立着面對面的十八個少林武僧的雕像,他們做着各種各樣的武打動作,旁邊的一塊大石頭上刻着介紹這些少林武僧的文字。

  文博廣場真是一個美麗、漂亮的廣場!



節約用水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電作文 用水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