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於學校節約用水的建議書300字作文

關於學校節約用水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尊敬的校鄰導:

  你們好!

  我是本校的一名小學生,我經常看見學校水龍頭在滴滴答答地滴着。一個水龍頭一二十秒流失1克水來計算,一分鐘流失3克,一小時流失180克,一天流失4。32千克,一年流失1576。8千克,這些數字相當驚人。何況,我們學校的水龍頭又止一個兩個呢?

  我想,之所以出現浪費水資源的想象。原因有很多,有的同學可能對節水意識比較淡薄,用過水龍頭沒有關緊。卻造成水資源大量流失的罪魁禍首。所以,我建議:

  一、學校出資將一些水龍頭改成節水型水龍頭,這樣可以使水資源降低。

  二、可以在洗手的地方貼一些標語。

  三、建議學校在衛生間安裝一個儲水箱,將用過的廢水通過凈化器流入儲水箱,供廁所沖。

  四、建議讓老師開一個班會,增強學生節水意識。

  小小的建議,希望老師和鄰導可以參考。

  六年級:楊燦



關於學校節約用水的建議書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