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節約用水400字作文

節約用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節約用水

  52小學二年級

  龔曉璐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小明第一個衝出教室,來到了水池旁邊洗手。你看!他輕輕的擰開水龍頭。一陣嘩啦啦的流水聲響起。小明吧雙手放在水龍頭下面反覆沖洗。不一會兒,就把手洗的乾乾淨淨。他滿意的看看自己的小手,扭頭就往外走。可是,小明身後還是有一陣嘩啦啦的流水聲傳來。

  這是,小紅看見水龍頭在不停地流水,就急忙跑去把水龍頭關好。然後找到小明,並對小明說:“小明,我們不能浪費水,因為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節約用水。世界上還有好多地方的人都還沒有水用呢!”小明聽了小紅的話,再看看胸前飄揚着的紅領巾,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通過這三幅圖,我明白了:我們要節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能養成浪費的壞習慣。勤儉節約,從我做起!

  龔曉璐,52廠小學二年級,現在在十堰天英教育培訓學校學習作文。

  指導老師:彭雙。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節約用水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電作文 用水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