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節約用水300字作文

節約用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節約用水 

  星期天,小明和小朋友們在水站附近玩兒。 

  “嗒嗒,”一位穿着拖鞋的老婆婆走來,打了一桶水,但由於沒關好水龍頭,水龍頭裡面的水滴滴答答,漏個不停。 

  小剛看見了,急忙跑得遠遠的,生怕被別人誤認為是自己沒關好水龍頭;小美看見了,一動不動,和旁邊的小環議論着;只有小明,連忙跑過去,用力關好水龍頭。大家看到了,紛紛鼓起了掌。小明轉過身來,說:“千萬要節約用水啊!”大家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一定要節約用水!” 

  星期一,小朋友們向老師說起了這件事,老師對小朋友們說:“小朋友們,以後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向小明學習啊!”大家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又響起了一片掌聲。小明對着大家說:“節約用水,從我們做起!”“嘩——”又是一片掌聲。

節約用水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電作文 用水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