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海之游400字作文

上海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經過了一路的顛簸,我終於到了上海,初入市區內,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以前我見到的哪個上海。金貿大廈好象一把利劍,彷彿要把上海的天空割成兩半似的。在它旁邊,還有一座還未建成但就已經和金貿大廈一般高的大樓,據說,等這座大廈建成后,有一百多層樓高,可是這世界第二的樓房呢!在我看到眼前這番景象時,我心裡在想:“我們紹興何時才能有這樣高的大樓啊!?” 

  東方明珠果然名不虛傳,它果真是東方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向上望去,它猶如一把長刺,高聳入雲,直插青天!但說真的,我玩的時間遠遠沒有我排隊的時間多,如果說我排隊排了兩小時,那我玩的就沒一小時,所以說早點來是很重要的。站在298米的高空上,我的心中有着說不出的感覺,但是因為還早,霧還沒有散去,所以只能依稀看清楚一些建築,金貿這世界第3高的高樓現在竟被我踩在腳下,心中自是百感交集,吹着這來自300米高空的風,我好想高呼,但理智戰勝了衝動,畢竟如果我喊的話八成會被別人當成傻子看的。但是吹着風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是這種300米高又是早晨的風,即爽快又清新。 

  不過這次旅遊光是陪姐姐媽媽們逛街就把我累的夠嗆了,還要玩,所以,以後打死我也不陪他們逛街了!

上海之游 標籤:上海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 北京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