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海讓我陶醉400字作文

大海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聆聽着波浪拍打礁石的聲音,大海,令我陶醉了。

一來到海邊,只見水天一色,金黃的沙灘襯托着大海,使大海更加美麗。看着一望無際的大海,碧藍碧藍的。我用手捧起一點水,涼涼的,讓人覺得好像進入了一個冰雪世界。我聽到了波浪拍打礁石的聲音,一陣陣波浪正在敲打着“礁石之鼓”,奏出了美妙的交響樂,那聲音有節奏,令人感到心曠神怡。波浪如劉翔跨欄,越過了一個個礁石,奔向金黃的沙灘。我看到了海鷗喜悅的心情。它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跳着它那“捕魚之舞“,一會兒衝到海面上,叨起一根“魚煙”,飛到半空中開始當一個“吸煙者”。吸完了煙,它便在漫天遨遊,炫耀自己。我又往大海走了一步,隨着一次次波浪湧上沙灘,我的鞋被打濕了,但這沒有影響我的心情。我凝視着大海的美景,它牽着我的心,讓我不能從這美景中走出來。我就這樣靜靜地站在沙灘上。

過了好久,天已經要黑了。我張開雙手,沐浴着那涼爽的風,望着那碧藍碧藍的大海。大海,這個美麗的地方,讓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了。



大海讓我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