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競選副班長演講稿1000字作文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有幸走上講台,我激動、感動而不會衝動。我的競選目標是副班長,因為我隨無駕駛全局的氣魄,但卻不乏“幫襯之才”和“補台之能”。咱們班人多事雜,光靠班長一個人難免照應不過來。如果我有幸當上副班長,一定與班長密切配合,共同管理好我們這個班集體。副班長,雖然是一個“二把手”,但畢竟也是班級的“上層”幹部,絕不能像我們班某個前任一樣不負責任。因此,我的競選口號是:副班長一定要名“副”其實!

  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當同學們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

  副班長作為班級的一個核心人物,就因該協助班長統御全局。在此之間,我也可以學習一些管理班級的方法。

  如果這次競選成功,我將會用滿腔熱情去工作,為同學們服務。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站在這裡,我非常想對大家說:我不僅要做元帥,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做出貢獻的元帥——副班長。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

  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

  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

  既然是副班長,我就要做一位出色的元帥!

  如果這次競選成功,我就會實行新上任的“三把火”。

  我上任后的第一把火是:管好課間紀律和課堂紀律,不論上什麼課首先自己認真地聽講,起模範帶頭作用。其次管好同學們的紀律,不和大家大吼大叫,而是和大家講道理。

  我上任后的第二把火是:我是一個非常民主的班長,上任后不擺官架子,與同學們友好相處,不說別人壞話,有什麼是不亂做決定,必須和同學們商量好才行。

  我上任后的第三把火是:我上任后,如有時間,會協助中隊長一起負責中隊會,幫忙查資料。讓同學們在學習中尋找快樂,喜歡學習,愛上學習。

  我相信,我能夠勝任副班長這個職位,我將會用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的工作。假如我落選了,我不會沮喪,我會帶着微笑走向下一學期,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當然,“落選”就像是沙漠里下暴雨,可能性極小。同學們,此時此刻,你是否看到了我身上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騰?

  同學們,請相信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一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這個集體,步入新的輝煌!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新疆博爾塔拉精河縣第一小學六年級:李嘉欣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