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高興極了”、“糟糕透了600字作文

“高興極了”、“糟糕透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高興極了”、“糟糕透了”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 六年級三班  劉潔瀅

  我睡不着,許多事情,過去的、未來的,—齊紛紛揚揚地像狂飄亂舞的雪花似的,不斷地在我的腦海里閃動。—件件往事,像夜幕上的星星一樣,在我記憶的熒屏上閃現出來。

有一件往事留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在老師眼裡,班上的同學可以分為兩類:好學生與壞學生。而這件事讓我感到,平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好學生不—定就真的是好學生,而我們常認為是壞學生的也不一定能用一個“壞”字來概括。

  那是一個星期五,像往常一樣—下了寫字課,我們要做大掃除,還要順便下去洗毛筆。而我們的班長卻不想自己去洗,他見平常老因為不做作業的阿飛正在那擦窗子。便走了過去,非要他幫她洗。阿飛溫和地說:“不行,我得擦窗戶”。阿飛話還沒說完,一隻毛筆就

扔到了他的臉上。頓時,阿飛像唱戲的包公一樣,變成了一個“黑色大花臉”。看他那樣班長在一旁笑得捂住了肚子。而阿飛一個人在角落裡默默地清洗臉與衣服。

  這真是“高興極了”,一個“糟糕透了”。

  你們看到了這個場面,肯定也會大笑。但阿飛呢?一你不覺得他很可憐嗎?不但沒人安慰他,還去嘲笑他。

  人與人之間需要尊重。這個班長也太不像話了。他的行為有負於班長的稱號。而那位阿飛先生,那種忍讓精神也讓我覺得不知是批評他好還是表揚他好。你們說呢?

  指導教師:英子

單看題目就很有趣了!

“高興極了”、“糟糕透了 標籤:糟糕作文 糟糕的一天作文 高興作文 高興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