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300字作文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讀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之後,我感觸很深。

  這篇文章寫了巴迪在小時后寫了一首詩。母親給他的評語是“精彩極了”。而父親給他的評語是“糟糕透了”。這兩種愛,一種是鼓勵,而另一種是警告。不然他就飄飄然了。所以,兩樣都不能少。

  我和巴迪一樣又鼓勵也有警告。就拿我考試來說吧。我考得不好,媽媽會對我說:“別灰心喪氣,我想你一定是沒發揮得好。”爸爸會說:“這回沒考好我先不揍你,下次再考不好,我扒了你這個小兔崽子的皮!”就這樣我的成績也在上升,這和巴迪的爸爸、媽媽很像。還有的時候我的東西丟了,父親就說:“丟了丟了吧,我在給你買”。母親說:“在以後不準丟了!”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了一個道理:什麼事都要有兩種力量來平衡,少了其中的一個也不行,一件事像一隻小船,兩種力量像兩種風,少了一種風小船就回倒。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標籤:糟糕作文 糟糕的一天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