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400字作文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讀了一篇精彩的文章,名字叫《“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完后,給我的印象很深。 

  巴迪在他小的時候,寫了一首詩,母親看完后,一句“精彩極了”讓巴迪得意洋洋,他認為父親一定會比母親更加讚揚那首詩,可是,父親回來后,卻給了巴迪一句“糟糕透了”。巴迪很傷心。直到長大后,巴迪才明白,他是多麼的幸運,他既擁有母親慈祥的愛,得到鼓勵;又擁有父親嚴厲的愛,保持冷靜。雖然這兩種愛表達方式不同,但目的是完全一樣的,那就是希望自己健康成長。 

  啊!巴迪父母的這種愛在我們的生活中不是也有過嗎?我小時候就很調皮,不是弄壞了玩具就是損失了錢幣,媽媽也不生氣,只是用鼓勵的方式來教育我,但並沒有起作用。而爸爸伸手就打我,自從那次挨打后,我就再也沒有犯過同樣的錯誤了。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往往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但是,我們仍要以積極的人生態度去面對,就像那嚴厲的愛,他讓我們從小就培養了積極的人生態度和堅韌不拔的信念,而慈祥的愛,讓我們時常相信自己,充滿自信。這兩種愛雖然表達形式不同,但目的卻是完全一樣的——那就是讓我健康成長,在成長的道路上步步踩實!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標籤:糟糕作文 糟糕的一天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