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濃濃的愛??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550字作文

濃濃的愛??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巴迪在七、八歲的時候寫了第一首詩。母親看了,說:“精彩極了”。父親看了,說:“糟糕透了”。在母親愛的鼓勵下,在父親嚴厲的教導下,巴迪慎重地把握住生活的小船,伴着這兩種愛努力地向前駛去,並取得了偉大的成就。

  讀完了這篇文章,我十分感動。你瞧,愛有着各種各樣的表達方式。有時,它是別人對你的讚許和鼓勵;有時,它是父母、老師對你的要求或責備;有時,它只是一句不起眼的話語……我們應仔細地去體會它,去接受它。母親對你的愛,將是你動力的源泉,它鼓勵着你,讓你勇往直前。父親對你的愛,將是你衡量自己的尺子,它提醒着你,使你不會因為一時的成功驕傲自滿、沾沾自喜。在各種愛之間,我們要從中不斷進取,不斷努力,不斷鑽研,在人生的道路上馬不停蹄、不斷向前,最終到達事業的頂峰。

  這時,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媽媽。我媽媽對我十分嚴格,每次我在學習中取得優異成績,在各項競賽中獲獎,媽媽誇獎我后,總告訴我“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成績,比你更優秀、更厲害的人還有很多,你還要再接再厲,這樣才能趕上他們。”但是,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總是鼓勵着我:“加油,能成功!”讓我感到了力量。

  我也將像巴迪一樣,在愛的鼓勵下,努力地向前駛去。



濃濃的愛??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 標籤: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