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后感400字作文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者巴德.舒爾伯格在七八歲的時候寫了一首詩,他對這首詩懷着巨大的信心。媽媽看了后讚嘆不已,巴德.舒爾伯格十分開心,決定等父親回來品味這首傑作。裡面還有一個好句:七點。七點一刻。七點半。一個多麼美好的句子啊!到了晚上當父親看完這首詩時,皺起眉頭說這首詩糟糕透了!母親為此與父親吵起來。而我聽了父親的話后撲到床上痛哭起來。後來我自己發現那首詩真的很糟糕,並發現了一個哲理:一個作家,應該說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需要來自母親的力量,這種愛的力量是靈感和創作的源泉。但是僅僅有這個還是不全面的,它可能會把人引入歧途。所以還需要警告的力量來平衡,需要有人時常提醒你:“小心,注意,總結,提高。”還有個好句:這些年來,我少年時代聽的這兩種聲音一直交織在我的耳際:“精彩極了”,“糟糕透了”;“精彩極了”,“糟糕透了”......它們像兩股風不斷地向我吹來。 

 是啊!作者不是說過“精彩極了”也好,“糟糕透了”也好,這兩個極端的語言有着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的確,天敵也是相生相剋的,也可以化敵為友!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后感 標籤:糟糕作文 糟糕的一天作文 精彩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