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情”500字作文

“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對他的愛情》,這是一個小學生在期中考試中寫的作文,夠驚人吧!更驚人的是,校長還給這篇作文平了高分!這件不可思議的是就發生在杭州的一所小學里,經當地的一家報紙的“爆料”,一下子在全國引起了轟動。 

  據報道,當閱卷老師看到這篇“愛情作文”后都傻了眼,急忙把這個小男孩找來了解情況,他卻一臉坦然地告訴老師,他寫的是和他很要好的一個鄰家小女孩。原來,他是把小時候一起玩耍的情景,幻想成了現實的“愛情故事”。最後校長拍板:真實情感,100分。 

  這個小男孩都寫了些什麼呢?不妨來讀一讀:“她是一個很漂亮、很樸實的小女孩,我很喜歡她,從第一次見面我就愛上她。”她也很愛我,每次我要幹什麼,她都毫不猶豫地就跟着我走、、、、、、 

  有一天,她抱着我的腰,我傻了一下。我說:“你幹嘛?”她說:我愛你。”我!我!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跟她相處的跟夫妻一樣親親熱熱的。她好似一個博士,眼前架着一座橋,她是近視眼。每次都是我幫她幹活,她在保養眼睛。 

  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那個小男孩的“愛情”,其實是一種純真的童年友情,這友情帶給他快樂和幸福的感覺,只是因為現在的流行歌曲的電視劇的愛情泛濫,才會讓他誤以為這就是“愛情”。

“愛情” 標籤:愛情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愛情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