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森林裡的故事(現代版)900字作文

森林裡的故事(現代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座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有大象、老虎、小白兔、猴子,老鼠……在它們的身邊,發生了一個故事。 

  一天,公雞準備給自己蓋一個大房子。可它想到,這裡是在老虎的管轄下,老虎曾經在全體動物大會上說過:“你們大家如果要蓋房,必須到我這裡來領取建房證,如果不來領證就建房,我們就只好把他本人獻給上帝了。”可老虎的家實在太遠了,沒法去,可它也不想死啊。最後,公雞決定去向狐狸請教,他還給狐狸帶了一袋漢堡包作為謝禮。狐狸見他帶了他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拿來一張白紙,戴上眼鏡,拿着鋼筆在紙上寫了一條妙計,寫完就搶過漢堡包,吃了起來。公雞看了妙計,高高興興地走了。 

  第二天晚上,他來到一棵千年古樹下擺了一桌豐盛的酒席,請了許多動物來吃飯。在大家吃的高興時,公雞說:“我就要蓋房了,可老虎離這裡太遠,不好去領證,請你們一定要幫我打倒老虎。”因為大家吃了公雞的飯,再加上老虎平時經常欺負動物們,大家就爽快地答應了。過了一個星期,公雞來到風水先生家,請風水先生給他選了個蓋房的好地方,風水先生給他選在了一條小河旁。公雞就在那裡蓋起了新房。 

  不久,這件事就傳到了老虎的耳朵里,他立即開着他那輛新型“寶馬”汽車來到森林,一進到密林就被動物團團圍困,大象架起一門大炮,向老虎的車開了一炮,正好打中車的尾部。猴子也拿出機關槍對着老虎的車一陣掃射。老虎的車頓時變了形,老虎見車裡已經藏不住了,就穿上了防彈衣,沖了出來。可他萬萬沒想到他的衣服是不防火的,可小兔子想到了這點,就提來一桶汽油,老虎剛一衝出車門,小兔子就把汽油往老虎身上一潑,小老鼠往老虎身上丟了一根點燃的火柴,老虎就這樣被活活地燒死了。 

  老虎死了,大家還沒來得及慶祝,一隻獅子的出現給森林裡帶來了一場災難。獅子是這座森林的統治者,老虎是他最忠實的大臣。只見獅子站在死去的老虎身旁,傷心的哭了起來。獅子哭完后發誓要把森林毀滅。過了一會兒,獅子的僕人把老虎埋葬了。 

  可事情還沒有結束。獅子回到王宮后,直接走上了原子彈發射台,向公雞他們居住的那座森林發射了一顆原子彈。隨着“轟……”的一聲巨響,森林消失在了一片蘑菇雲中。

森林裡的故事(現代版) 標籤: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 森林裡的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