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評論小學生早戀問題300字作文

評論小學生早戀問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近年來大家可以明顯發現小學生也有談戀愛的,因為我也是小學生所以深有感觸。

   大家可能會說我們90后都早熟,其實之所以我們懂這些是因為現在幾乎所有電視台都在放一些愛情片。

   我的很多朋友都干過這件事,一下課他們就會待在一塊討論這些問題,因為我今年就要小升初了,看到我的朋友都因為這種事情學習成績下降得很快,我很着急。本生他們也是班裡數一數二的好學生,但根本就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我告訴過老師,他們也因為這件事和我疏遠了好多,可是我是為他們好。上次,有一個同學問我:“這次你怎麼不告他們了?”我說:“我警告過他們多少遍了,可是你看到他們改了嗎?他們最後考不上好中學別怪我沒警告過他們!”

   同學們,如果你們現在還在早戀,請快點停止吧!它會影響我們的學習,再說了這不是我們現在應該做的!我真誠的勸告你們!



評論小學生早戀問題 標籤:早戀作文 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當代小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