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糖果城裡的感人事450字作文

糖果城裡的感人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賣冰糖葫蘆了“小巷口裡剛傳來這樣一陣聲音,馬上圍上來了一群人。哎,平時人們不是都對小商小販不屑一顧的嗎?今天是怎麼了?哦,原來是雲琪和雲莉兩姐妹呢!她倆製作出的冰糖葫蘆格外好吃可口。聞一聞,一股清香的氣味撲鼻而來。夏天吃了冰涼清爽,冬天吃了溫暖人心。總之要有多棒有多棒!要不然哪兒來這麼多顧客呢!瞧,妹妹雲莉笑的嘴巴也合不攏了,姐姐雲琪也在不停地招呼客人。

  對事物很敏感的記者們當然不會錯過這次新聞。不出一天,雲琪和雲莉所在的糖果城的大大小小的記者全部知道了這件事情。第二天,兩姐妹的家擠滿了記者,但另記者們詫異的是,賣冰糖葫蘆賺了很多錢的兩姐妹家卻異常簡陋。“我是<財富報>的記者,請問錢用在哪裡?““我是<晨報>的記者,請問賺的錢在哪裡?面對記者的頻頻發問,兩姐妹笑而不答。

  “記者同志,我知道錢用在哪兒。“一個老奶奶顫顫巍巍地走過來,說:“這兩個姑娘啊,真是很懂事,她們把賺來的錢都給我了,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啊”

  兩個姑娘對大家說,照顧老人是我們應該做的,這就是糖果城裡的感人事。



糖果城裡的感人事 標籤:感人事迹作文 糖果城作文 糖果城堡作文 城裡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