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地震逃生演練700字作文

難忘的地震逃生演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難忘的地震逃生演練 

“嘀…...嘟……嘀……嘟這是什麼聲音啊!仔細一瞧,原來是連江附小為了增強同學們在地震時自救的本領,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地震逃生演練。 

  聽見這聲音同學們覺得好像真的地震了。個個抱緊頭,閉緊雙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躲進桌子底下。我頓時覺得平時寬敞的桌子竟在“危及”時刻沒有了我的藏身之地。我閉緊雙眼,雙手抱緊頭,用力向裡面縮,差點沒把自己捲成一個肉球。好不容易擺好了姿勢,腳不會酸了,我的“同桌冤家”又毫不留情地撞了我一下,把我千辛萬苦擺好地完美姿勢給破壞了。我咬了咬牙...... 

“狗急了跳牆,兔子急了還咬人”呢!我想站起來和他評理,沒想到......也許是桌子讓我遵守地震逃生演練的規則------把我的頭頂了回來差點沒出來個“小包子”。 

終於熬到頭了,可以開始跑了。同學們像一支訓練有素的部隊,在老師的“命令”下,井然有序地排好隊伍,跟着六班跑出去。我們依然是雙手抱頭,往前跑。每個人的心裡都想着要逃離這個“危險之地”,雖然如此,但是沒有一個人過於緊張,去推拉別人。 

  由於同學們的團結協作,我們很快就逃離了“地震區”,來到了西操場。曾校長講話:老師們,同學們,我們這次地震逃生演練進行地十分順利,這都是…… 

通過這次的地震逃生演練,不僅讓我懂得了許多在地震時自救的知識,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只有團結才可以取得成功。如果當初每個人都想最早離開,整個隊伍就會散亂,造成堵塞。因此只有團結才能取的成功! 

  

  -----指導老師:林敏燕

難忘的地震逃生演練 標籤:逃生演練作文 地震逃生作文 逃生演習作文 地震演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