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安全逃生演習450字作文

安全逃生演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中午12時20分的時候,我校舉行了第一次逃生實演。當時,校園一片寂靜,突然“嗚——”的一陣警報聲,使校園裡所有的人都警惕起來。大家紛紛拿出手帕,捂住鼻和口,跑出教室,排成一列縱隊,慢跑下樓。跑到樓梯口的時候,我禁不住伸頭往下一看,同學們都是那麼沉着冷靜,有秩序地排着隊,順着樓梯向樓下走。時間過得很快,我們終於到操場了!我這才長長地鬆了一口氣。我們排好隊,定定神,過了一會兒,吳校長走到隊伍前面,開始報時間了:“同學們,你們足足用了3分多一點的時間才到達操場。雖然這個時間聽起來已經是很短的時間,但卻還是超出了我們的預訂——3分鐘!”接着,吳校長指揮大家退場時又說:“同學們,下次我們的目標是——3分鐘之內!以後每月都要練習一次!”雖然,吳校長沒多說什麼,但是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次怎麼失敗了?每次吳校長布置的任務我們不是都能完成的嗎?可這次怎麼了……唉,這次沒有成功,為什麼?

  四年級:柿原名月



安全逃生演習 標籤:逃生演習作文 逃生演練作文 逃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