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地震演練500字作文

第一次地震演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地震演練,當時把我嚇了一大跳,但最後還是逃離成功,我可開心了。我們同學的臉上都是笑容,我也不經笑了起來!

  早上9:35,我們學校舉行了地震演練,我和我的同學們還坐在椅子上,突然“嗚!”的聲音把正在睡覺的同學都叫醒了,我還記得老師說,地震來時我們要把椅子放在桌子下,等待廣播說:“強震已過,請儘快離開教學樓。”我躲到桌子下等了一會兒,我聽到了“強震已過,請儘快離開教學樓。”立馬,我和幾位同學抱頭逃離,我都嘻嘻哈哈的在笑,我們來到了樓梯,我看見那裡是被圍的水泄不通,我只好在原地等了一會兒。

  六年級二班走完了,我們班一下子就跑到了六(二)前面,我走着走,發現我走丟了,我馬上就跑去來到操場上,我看見我們班的同學已經來到了操場,我趕忙走到了我的位置上,也沒被人看出來呢!這麼丟臉的事怎麼會被人知道呢。我們集合完畢后,清點了人數,那些地震一類的局長就說,我們這次演練逃離和清點人數共用了3分多鐘。我聽到之後想:“要是真的地震來了,可能不止要3分鐘,還可能一分鐘就解決問題了”。

  這次地震演練是我第一次演練,我明白了生命的可貴,人只有一次生命!;

  六年級:王俊生



第一次地震演練 標籤:地震演練作文 地震演習作文 防震演習作文 消防演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