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洗澡的樂趣450字作文

洗澡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洗澡的樂趣

 廣東省汕頭市 汕頭市長廈小學二年六班 黃昱錚



  上小學后,我開始自己洗澡。洗澡的樂趣可真多!我在浴缸里擺弄姿勢學游泳,在蓬頭下扭扭屁股跳水舞……常常玩得哈哈大笑,忘了自己是在洗澡。

  洗澡最有趣的是洗泡泡澡。

  那是暑假的一天,游泳剛回來的我就一頭扎進了浴室。我先用水把身子淋濕,接着把沐浴露擠在洗澡球上,然後往身上擦。臉、脖子、上身、手臂、小腿……不一會兒,我整個人就被白色的泡泡包圍住了,成了一個雪人。泡泡在我身上做遊戲、滑滑梯,樂得我大叫:“媽媽,快來看呀!”媽媽推開門一看,也被逗得捧腹大笑,爸爸趕緊拿來了相機,“咔嚓”一聲,把我這個“夏天裡的小雪人”拍了下來。

  洗澡讓我快樂無比!

  指導教師:湯婉瑩

洗澡本是一件普通的小事,然而童趣天成。它在兒童的眼裡充滿了奇思妙趣。一番對泡泡的趣味盎然的描繪,令人耳目一新,忍俊不禁。使人自然而然地對小作者的童真、童心充滿了珍愛之情。

洗澡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