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泳池裡1200字作文

游泳池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夏天真是熱的可以,把我們都悶熟了,不去游泳池,到外面簡直是在大蒸爐一樣。

  把衣服脫了,露出了滿是肌肉的身軀——明顯鍛煉了的人。這裡的人大多都這樣,穿條游泳褲,在這如海豚一樣表演着讓人眼花繚亂的雜技。在這,你有機會表現出你的水上功夫。

  “打水仗勒!哈哈!”一男子大笑着向我衝來。可是沒人敢跟他打,單看那矯健的動做,那滿是肌肉的身軀,就知道了他是一高手,不跟他打也不奇怪。

  問題就是:他為什麼偏要跟我打?

  “逃!”

  我雙手併攏往水裡一插,再猛地將手一張,就如魚雷樣向水深的地方插去。

  “想逃,還往水深的地方逃?”那名男子微笑地看着這一幕,然後,深吸一口氣,雙腿猛地向水底一蹬,整個人像海豚一樣竄到空中,然後向水我那猛地鑽去!

  周圍的人都小有興趣地看着這一幕。

  我雖沒看到他向我鑽來,但我還是知道他他馬上會追到我,然後狠狠地蹂躪我一番。

  沒辦法,他水下功夫太強了。

  “我還是耍他一次吧!”我惡狠狠地想到。

  “走!”我居然向他衝去。

  二者很快相遇……

  在二者距離不足半米的情況下,我模糊的看到他的手向我那抓來!

  “不好!”我雙腿向他那一片水域一蹬,二者距離很快拉開。

  我清楚地看到,他的手——模糊的手影就在我的我的臉部10厘米處!水被他拍地向我衝來,臉部肌肉清晰地感到一股強橫的水浪猛地向我衝來,拍在我臉上!

  水本無形,這一拍,最多拍退我一點。

  “拍夠了吧!該我了!”我暗道。

  我猛地向他衝去!

  “我就不信,他在水下肉搏也這麼厲害!”的確,游得快並不代表水下花樣表演也厲害!

  近了!我猛向他雙腿抓去,他也立即抱緊身子,縮成一團,像個皮球。

  “抓住了!”我暗喜道。隨即我向上游去,他馬上被我踩在腳下!

  我在水上,他在水下,憋不死他!

  想着我屹立在水上,他在我腳下,那威風!那氣質!那游泳池上叫好的聲音,我不由一陣激動!

  到水上了!

  果然,叫好聲不斷!

  “縮頭烏龜,名聲不好啊!”我暗道。隨即高揚起頭顱,一副天下唯我獨尊的氣勢!

  可是沒兩秒鐘,忽然腳下好像被誰扯了樣,我也迅速向水下墜去!

  容不得思考,腳下狠狠地一蹬,他的手當即就放開我的腳向水下墜去,我也因反作用力向水上衝去。

  衝出水面后,馬上向岸上衝去!

  觀眾也無語了,那男子也太窩囊了吧!游泳最快還被人踩在腳下不說了,還被人踹了一腳。

  我上岸后,那男子也在另一個岸上,只是臉色不好看,像吃了兩斤苦瓜似的,尤其是背上還有我的大腳印!忽然,他向我看來,尖銳的雙眼帶着滿臉的怒火猛地向我地的心狠狠地紮下,好像我欠了他100萬似的。

  那一腳,肯定很重很疼!

  忽然,他猛地向空中躍去滑過一完美的弧線後向水裡一紮!

  來報仇了!

  “大哥!我不是故意的啊!”我苦笑道。

  可惜,晚了!他還是向我那衝來!

  來者,勢不可擋!

  初二:韓幸



游泳池裡 標籤:游泳池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