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龍蝦蛻殼的奧秘800字作文

我發現了龍蝦蛻殼的奧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發現了龍蝦蛻殼的奧秘

   這件事是發生在一個暑假裡的事,爸爸給我買來1斤龍蝦吃,我正覺的很悶那,忽然萌發一個想法:我何不挑出幾隻來觀察他們那?心動不如行動,我就挑出了4隻身強力壯的大龍蝦。

   我把它們放在我的“水族館”里,我的“水族館”是一個大紅盆,盆底放滿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鵝卵石和其形怪異的海螺殼和貝殼,還放上了些天然氧氣——水草。我想它們一定很喜歡這個新家。它們剛進去就四處找東西,我想:它們可能是找安家的地方吧。

   第二天,我去看它們,我輕輕的撥開水草,驚訝的發現只剩下3隻龍蝦了,我正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那,突然從一個大點的海螺殼裡伸出2根粗壯的鬍鬚,呵,你小東西還真會找家那!我認真的看着它們,不禁大叫起來:“啊,還真相書本里的寄居蟹那!”我接着又翻箱倒櫃的找出2個大的海螺殼,另外兩隻也鑽了進去,另外一隻看它們也都有家了,自己也找的幾篇貝殼把自己藏了起來。

   第三天,我一早起來就興沖沖的去看它們這4個小傢伙,我又一次輕輕撥開水草,只發現在一塊鵝卵石旁只有一副龍蝦的空殼。我此時傷心至極,有一隻龍蝦死了,一定是另外3隻太餓了把它們的同類也吃了,我看過書本有的動物餓到極點是也會同類相食那,而且它們把它們吃的連一絲肉也不剩。把那副空殼拿出來扔掉后,又繼續回來看它們,我這是驚奇的發現竟然還有4隻龍蝦在鵝卵石上曬太陽。我摸了摸它們,沒錯呀!是活的啊,只是有一隻身體軟軟的。我突然間明白過來:那隻龍蝦不是被吃掉后剩下的屍體而是龍蝦蛻殼!這是我再也忍不住又一次大叫起來:“我發現龍蝦蛻殼的奧秘嘍!我發現龍蝦蛻殼的奧秘嘍!”真箇房子都快被我等聲音震塌了!然而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另外3隻也依次都蛻了殼。

   這4隻龍蝦伴我度過了整個假期,開學之後,我也利用學習之餘常常來看它們。



我發現了龍蝦蛻殼的奧秘 標籤: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