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雨情懷400字作文

喜雨情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是尋常的,是大自然的規律。雨時而像牛毛,時而又像黃豆,我喜歡雨,特別喜歡細雨。

  又下雨了!它輕輕地灑在校園裡,像薄紗般,籠罩着校園。我走在校園的小道上,讓雨柔和的拂過我的臉頰。沙沙的細雨是動聽的,聽“沙沙,沙沙”打在草葉上,是雨妹妹在彈奏一曲悠揚的、悅耳的“雨之讚歌”嗎?

  雨絲斷斷續續,柔和的滑過我的手掌。悵望灰天,雨簾如白紗一般,給遠處的高樓大廈披上了蟬翼般的輕紗。

  慢慢的,雨絲變成雨滴砸向河面,綻放出朵朵銀白色的小花,亮閃閃的,濺起的水珠如同顆顆晶瑩奪目的珍珠。雨霧紛紛,灑在衣衫上,落在雪松上,飄在小草叢中。

  雨漸漸的,讓人毫無察覺的停了。雨珠像鑽石般在花瓣上顫動,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出五彩的光點。

  夜晚來臨了,雨,不知何時,又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我靜靜地聽着雨的聲音,韻味無窮,好似一首輕柔的歌,使我步入了夢鄉。

  江西景德鎮昌江區十一小學六年級:邱夢瑤



喜雨情懷 標籤:雨情作文 情懷作文 愛國情懷作文 喜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