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張家界600字作文

美麗的張家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寒假裡的一天,我和家人,朋友去了湖南湘西張家界遊玩,那裡風景如畫,景色迷人。

  早晨,山路上的綠葉和小草蒼翠欲滴,露水在葉片上閃閃發亮,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又似一粒粒耀眼的鑽石,美麗極了!花兒像剛剛醒來的小寶寶,不住地打着哈欠,似乎感到有些涼意。山上,漸漸起霧了,雲霧覆蓋著整個景區,瀰漫在山的周圍。使棵棵樹上彷彿撒了一層潔白的霜,新鮮而明凈。太陽娃娃從雲朵里探出頭來照耀着大地,霧和露水漸漸消逝了,處處閃爍着光輝,漂亮極了!

  中午,太陽暖洋洋的,照射着山上的一切。一條條河水波濤洶湧,好像在水上跳躍,又像一條穿着金盔甲的巨蟒,翻滾着,呼嘯着,穿行於河面上。一條條小魚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金光,活潑地跳來跳去,穿過一座座石橋,向遠方游去,一切都熱烈起來了。

  下午,一座座挺立的山峰拔地而起,像一根根竹筍,一把把寶劍,一座座屏風,在泥土裡直挺挺地冒了出來,一座座都是那麼宏偉,壯觀。山上繁花似錦,萬紫千紅,一簇簇,一叢叢,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像金,粉的如霞……令人陶醉。小河裡倒映着山峰的倒影,水面上,只剩下一線發光的天空,細細地延伸。

  夜,不知不覺中來臨了,河中央的燈標,岸邊的燈火,接二連三地亮起。在水面上映出的光輝,使河面像是眨着眼睛,沉沉欲睡。每當船駛過,河面便留下一條條彩色的緞帶,讓人覺得十分愜意。山上,月亮漸漸升起,像一塊磨平發亮的雲母石。月光朦朧,月亮把它那清冽的光輝,向河心灑下,就像一道道瀑布,凌空飛降,讓人如痴如醉。

  張家界,風景如畫,我愛張家界!

  六年級:唐乾蔚



美麗的張家界 標籤: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作文 張家界作文 游張家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