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張家界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張家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自然是一位魔法師,因為他變出了雄偉壯觀的泰山,紅葉似火的香山;大自然又像是一支畫筆,用五彩詮釋了什麼叫美麗,在我心裡,大自然是張家界,張家界即是大自然。 

  山之奇在於峰,峰之險在於石。張家界的石頭千姿百態,奇形怪狀,有的像一支獨秀的金鞭,有的像虎背熊腰的大將軍,有的像採藥的老人,還有的像仙女散花……個個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有時,幾朵雲彩纏繞于山間,置身其中,若有飄然之感,不亦樂乎!有時,濃霧罩住了整個景區,極目遠眺,到處一片白,心中不禁豁然開朗,又彷彿超凡脫俗,洗去塵世間的喧嘩,得到幾分神仙般的快樂,這時,世界上彷彿只有你一個人和這些山,那麼地恬靜、安然! 

  水之清在於綠。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淌過張家界,曲曲折折,蜿蜿蜒蜒,緩慢之餘又不失激流澎湃。捧一口山泉,頓時涼而徹骨,飲入口中,略帶甜意,霎時間,你便感受到什麼是大自然的魅力!兩岸的濃密翠樹倒映於水中,使那原本清澈潔凈的水也染了幾分綠色。這時,陽光也來湊熱鬧,耀眼的陽光透過密密層層的樹葉,撒下斑駁的幾點疏星,宛若一顆顆星星藏身於銀河之中,那麼地美麗,那麼地誘人!

  林之美在於靜。張家界的森林鬱鬱蔥蔥,但最吸引人的還是那蔭暗下的幽靜。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蟬噪林愈靜,鳥鳴山更幽”的寧靜,也可領略“山光??鳥性,潭影空人心”的清幽,更有“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的幽寂。在寧靜的森林中,獲得一種超脫塵世的清靜,那何嘗不為人生中的一大趣事! 

  張家界這大自然的瑰寶,你那綺麗的風光,將名流於世!你那一份寧靜、澄澈將永駐我心!保存一份大自然的美與靜吧! 

  鄒光凡

我心中的張家界 標籤: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作文 張家界作文 游張家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