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張家界400字作文

美麗的張家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張家界

那天中午,爸爸興奮地對我說:“你去不去張家界玩?”我連忙說:“去。”然後,我就收好東西和爸爸他們坐車去張家界了。經過了12個小時的旅程,車終於在晚上11:00多鍾到了張家界,這時我們都很疲倦了,就去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早餐后,我們先去紫霞觀參觀,那裡有八仙的頭像,還有一個地府洞。然後又赴百龍天梯去天子山上玩,終於來到了天子山的腳下,從山下往山上看,山很高很高,就像天柱一樣沖向天空。我們坐天梯到了山峰上之後,在山峰上看其他的山峰,就像一把把刺刀,很美。山峰下很熱,而山峰上卻很涼,爸爸給我買了一件雨衣披在身上保暖。我們還去了“天下第一橋”, “天下第一橋”就像一道彩虹架在兩座山峰之間,橋邊的欄杆上有許多同心鎖,你知道是幹什麼的嗎?是有些人許願,願望實現后就去買一把鎖掛上去。最後參觀了袁家寨子,袁家寨子里有古時的兵器,榨油的東西,以及根雕一些工藝品。我們參觀完后就下山了,去酒店吃飯、休息。

第三天早餐后,我們坐車去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玩。然後去金鞭溪,金鞭溪有些山峰,像“豬八戒背媳婦”、“神鷹護鞭”、“劈山救母”等等。

張家界真美啊!



美麗的張家界 標籤: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作文 張家界作文 游張家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