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張家界7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張家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眼中的張家界 

  191班 王剛 

  我這裡要說的張家界,不是專指張家景區,而是整個張家界市。張家界因為有武陵源這塊旅遊勝地而聞名於世,每年都吸引着各國的旅遊者。但在我眼中,張家界卻是一個悍將眾多的地方. 

  這以上世紀為最多。比如說,本縣的賀龍。賀龍是我黨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卓越的軍事家,在土地革命.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時期,在社會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時期,他歷盡艱險,不屈不饒,赤膽忠心,艱苦奮鬥,為革命建立了卓越的功勛,因而1955年被授予元帥軍銜。 

  慈利的杜心五,他武藝超群,走南闖北,橫行中國,好打不平,有“南北大俠”之稱。他還曾任孫中山的保鏢,又是一個革命者。在他逝世后,他的武功通過他的弟子廣泛發揚,他的一生被拍電視連續劇播映,他的精神,血脈,被一代代傳承着。 

  還有很多很多,比如,孫中山的著名將領唐犧之(慈利人),革命烈士覃輔臣(教字埡人),轉戰大西南的湯子模(大庸人),賀龍麾下的得力戰將李雲卿(南岔鄉人),有“綠林怪傑”之稱的周朝武(大庸人)等等,他們都是為國為名而在戰場上奮勇殺敵的悍將。 

  有人說:湘西土匪多,所以革命家多。這就是所謂的時勢造英雄吧!也許正是這個原因,使得隸屬於湘西的張家界也將領眾多。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湘西人勇猛,豪爽,好鬥,這是出了名的。也許,在混戰的時勢加上好鬥的天性,就是我們張家界悍將輩出的原因。這裡的悍將遠不止前面列舉的那些,千百年來,張家界的悍將輩出。正因為有了那樣的人,才使得張家界又多了一個美麗的神話。 

  這就是我眼中的張家界,一個被撒滿烈士鮮血的地方,一個悍將眾多的地方!

我眼中的張家界 標籤: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作文 張家界作文 游張家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