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張家界600字作文

感悟張家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感悟張家界 

  張家界一座平凡的城市,以她的質樸魅力坐落在中華大地上。她沒有北京的張揚,沒有上海的繁華,也沒有杭州的美麗,但她有着許多自己獨特的地方。提起張家界人們首先會讚美張家界獨具一格的風景。 

  十幾年前,張家界的旅遊線路幾乎只是黃獅寨,並且景區的酒店設備寥寥無幾,游道並不完善,家門前的公路坑坑窪窪,雖然說是公路,一周下來最多有3次汽車路過,這兒最好的酒店都只能達到2星標準。學校的設備不足,學生上學要走很長的一段路。 

  但由於張家界獨特的風景、秀麗的環境。她散發出的花香吸引了眾多的遊客,遊客的不斷增加帶動了張家界的經濟,促進了張家界的發展。 

  今天的張家界,新開發了多個風景區,現在我們這個不起眼的小山村都正在規劃建一所大型的5星級酒店,高高的百龍電梯平地而起,長長的索道直通天門山,門前坑坑窪窪的稀泥路換成了一條平坦寬闊的水泥大道,車輛你來我往,學校也多次翻修,還有了多媒體教室,最好的還是國家為我們減免了學費。小山村翻身變了樣,飛上枝頭變鳳凰。 

  是張家界的山使我們致富;是張家界的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是張家界的土地哺育了這兒的數萬人民。她為我們奉獻了一切,使張家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過去,張家界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地方;現在,張家界是全國有名的風景名勝;將來,張家界就是舉世聞名的人間仙境。 

  隨着時代的發展,張家界也在不斷進步,可愛的張家界人正用自己的勤勞、智慧,書寫着張家界美好的明天。

感悟張家界 標籤:張家界作文 游張家界作文 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