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小鸚鵡!6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小鸚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聽別人說一隻鸚鵡不能活過一個星期,要一對一對的買才行。

  可我的一隻小鸚鵡卻快活的生活了8個月,仍沒有死。

  小鸚鵡回到家后,我把它放在一個籠子里,上面掛着一個環,下面有兩方型的食盒,一個裝水,一個裝瓜子。小鸚鵡吃飽喝足后便在環上盪起了鞦韆。

  每當我回到家,小鸚鵡聽到我的腳步他總會迫不及待的等待我回來。因為我每次回到家,都會抓住它,用鼻子蹭它頸上柔柔的毛,然後把它放在蘆薈上讓它吸蘆薈的汁。

  別看小鸚鵡這麼可愛,可它還有很放肆的時候,但是放肆過後總會讓大家捧腹大笑。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在看電視,小鸚鵡也在它的“鞦韆”上便盪邊看着,突然,電視上演起了廣告,小鸚鵡立刻不滿地叫起來,但看見全家都看着它,它立刻羞愧的把頭卷在羽毛里,全家哄堂大笑。

  還有,這小鸚鵡 不但對電視感興趣,還對音樂有獨特的感情呢!媽媽喜歡放音響聽歌,可小鸚鵡也喜歡湊個熱鬧,它隨着音樂放喉歌唱,翩翩起舞.(有點誇張,不要當真哦!)

  上面我寫的是只人見人愛的“好”鸚鵡,可過了幾天,我卻發現了這隻鸚鵡壞的一面。有一次我正在洗澡,突然小鸚鵡從廁所門下面的空格飛了進來,停落在君子蘭上吃起君子蘭的葉子來。我生氣的吼到:“小色狼出去!”它好像沒聽到似的照吃不誤,我又好氣又好笑,只得由着它了。

  媽媽說小鸚鵡是我們家的寵兒,我來給它起個名字叫筆筆吧!(周筆暢的歌迷們,對不起拉~)小鸚鵡有了名字我更高興了! 

  

  我愛我的小鸚鵡!

我愛我的小鸚鵡! 標籤: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的小鸚鵡作文 可愛的小鸚鵡作文 我家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