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存錢罐400字作文

我是存錢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大名鼎鼎的小豬存錢罐,我是小主人的媽媽在南華超市用五元錢買的。從我和小主人認識后,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長得可漂亮了。平時我的耳朵總是忽閃忽閃的,非常可愛。現在我快睡著了,說以我的耳朵就變得安安靜靜的了,眼睛也閉上了。我的頭上戴着一頂紫色的帽子,上面有一條白色的綢帶。看!我的鼻子和臉頰是紅紅的,這是調皮的小主人用媽媽的口紅塗的。因為我生病了,所以我的小主人給我蓋了一條紫色的被子,上面還有幾個白色的斑點,和我的帽子很般配。你看我的小主人多關心我! 

  我可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我的後腦勺上有一條縫,正好可以放下一個硬幣,小主人常常“喂”我,讓我“吃的飽飽”的。他從不亂花錢,只有要交學費或買書時才從我的肚子里拿錢。有一回,小主人的學校要學生交校服費,小主人可憐巴巴的懇求我交給他75元錢。由於小主人最近勤儉節約,把我的肚子喂的飽飽的,75元對我來說小菜一碟,我慷慨的給了他75元,讓他交了校服費。 

  因為我美觀實用,所以小主人非常喜歡我。我也很喜歡我的小主人,我要陪伴着小主人度過他那快樂的童年。

我是存錢罐 標籤: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