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神五”、“神六”而驕傲600字作文

為“神五”、“神六”而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為神舟五號和神舟六號升空而驕傲,因為我的骨頭裡有三個字??中國人,“神五”“神六”成功返回地面,為中國成為世界航空航天大國寫下了新的篇章。

  神舟五號和六號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它們是祖國的光榮,人民的驕傲,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無比自豪。隨着一聲從酒泉發射中心操縱室指揮發出的一聲“發射”,就在這時,我們中華民族的心就隨着宇宙飛船飛上了天。那寄託着十三億中國人民的希望啊!

  飛天夢圓,是我國新時期改革和發展取得巨大成就的顯著標志,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什麼樣的困難都能戰勝,什麼樣的人間奇迹都能創造。我國科技事業突飛猛進,載人航天事業的發展取決於整個科技水平的提高,中國成為繼俄、美之後第三個載人航天飛行成功的國家,意味着我們在強國之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神五”“神六”對進一步提升中國國際地位增強中國的經濟、科技、國防實力和民族團結具有重大的意義。這不僅僅凝聚了工作組的集體智慧結晶,神舟五號和六號成功,標誌着中國成了世界上第三個能夠獨立開展空間科學實驗的國家,這標誌着我國航天事業進入了一個新起點。

  “神五”“神六”讓民眾對國家的社會和經濟發展潛力更加充滿信心和期待,除了振奮中華民族的自信心之外,中國的潛力已經從經濟等方面發展到了科技方面,中國已在朝着一個具有完整綜合實力的國家邁進。神舟五號和六號這舉世矚目的盛舉再次聲明中國正在飛速發展,在科學技術取得巨大的進步。

  國家的未來就是我們的未來,而我們的未來就是整個民族的未來,中國航天事業在未來是否能圓更多人的航天夢。



為“神五”、“神六”而驕傲 標籤:神六作文 “神七”問天作文 我驕傲作文 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