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因你而驕傲300字作文

“爸爸”我因你而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5月12日14:28時,一個突如其來的8.0地震,動搖了全世界,動搖了全中國,動搖了全四川。人們能逃的逃,沒逃出來的,則在廢墟下面等待着救援人員來解救他們。 

  “救援人員”它包括了好多人:解放軍、消防員、醫生還有我們的志願者......或許還有其他人吧!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四小時......過去了,被解救出來的災民不計其數,但是,救援人員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他們報答自己,或許他們只是希望人們能過幸運的活下去吧~~~電視上一次次的出現這他們的身影,他們又是那樣不顧惜自己的身體,一直搶先在一線。 

  到今天,離地震發生時已經有16天了,存活下來的希望越來越渺茫了,但是救援人員們從來沒有放棄過,他們一邊清理廢渣一邊搜尋還有沒有人倖存下來。他們就像人們的再生父母一樣~! 

  所以在這裡我要說爸爸我因你而驕傲!!!!!

“爸爸”我因你而驕傲 標籤:因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有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