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零食”而“戰”600字作文

我為“零食”而“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為“零食”而“戰”  

  五(6)班

  李妍 

  “把零食交出來…~”看,老媽又阻止我吃零食了,因為,這個月我又長胖了。

  今天晚上,我有一個周密的“計劃 ”。那就是去吃掉放在***地方的零食,不過,首先我得當一回“偵探”,去“偵察”一下。

  下午正好沒人在家,哈,可以去“偵察”零食了。

  “應該放在媽媽的房間里吧!”

  我走進了媽媽的房間里,翻翻抽屜里,一看,沒有,全都是“臭味”的東西。看來媽媽房間里沒有,因為貴重的東西都放在這了,其他的地方老媽不會放的。

  我又來到了客廳曇,一看,沒有。

  “哎,老媽,放的東西怎麼這麼難找啊!”我坐在沙發上自言自語。

  突然,我眼前一亮,媽媽肯定放在書房了。我找了找,果然在書房,偵察完畢!

  晚上,等爸爸媽媽睡着之後,我偷偷摸摸地來到了書房,拿了藏在書後面的零食,我一包一包地拿着,臉上露出了“陰險”的笑。等我全部拿完后,便“偷偷摸摸”地走進了房間。

  我進了房間之後,以防萬一,把門給鎖上了,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這感覺太棒了,可是——因為我們沒有把鑰匙拔出來,老媽聽到了聲音,便走進了我的房間,最後慘啊!

  哎,零食,沒辦法,誰讓我“愛”上了你呢!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我為“零食”而“戰” 標籤: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你歌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