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驕傲-“神六”400字作文

我們的驕傲-“神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4、3、2、1!”倒計時指向0秒。“點火!”水火交融之中,轟鳴聲震耳欲聾。5秒鐘如此漫長,火箭彷彿在靜止中積蓄着力量。5、44秒鐘后,這個重達479噸的龐然大物離開了發射台。火箭穿過低雲薄霧,在天幕上劃出一道亮白色的弧線,神舟六號發射成功了! 

  這一天將不僅是中國人永遠銘記的日子,隨着長征二號F型運載火箭托着神舟六號載人飛船騰空而起,中國探索太空的旅程又邁開了里程碑的一大步。 

  從這一刻開始,電視經常播放着有關神舟六號的宇航員在太空的情況,我看見他們在太空漫遊,想:“如果我長大后能有機會也像他們一樣到太空漫遊就好了,那是多麼的美妙啊!”想着未來,又令我想到了現在,要實驗漫遊太空的夢想,就必須要靠我現在不斷地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科學知識才行! 

  在北京時間2005年10月17日4時32分,神舟六號返回艙在內蒙古四子王旗中部草原成功着陸,它預示着我國載人航天的豐功偉績,將彪炳於中華民族的光輝史冊!

  指導老師:簡淑敏

我們的驕傲-“神六” 標籤:我們的驕傲作文 中國的驕傲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